嵌入式原始程式碼的分析和驗證

MathWorks 程式碼驗證產品自動化和簡化了嵌入式軟體的開發和測試,它們並支援嚴格的驗證流程,使用者可以在不執行程式、不進行程式碼植入或測試的情況下,檢測和檢驗有無執行階段錯誤(如溢出、除零、陣列超出範圍)發生。

開發與 MISRA-C 和 JSF++ 相容的程式碼
由於使用MathWorks後無須進行人工檢查,因此能夠更快速地辨別編碼違規。編碼違規可直接追蹤到原始程式碼,工程師可以使用與原始程式碼同一開發環境對違規項進行修改。Polyspace™ 程式碼驗證產品支援Eclipse、Visual Studio和其它常用的開發環境。

產品導覽:
使用 Polyspace MISRA 檢查器
   
產品導覽:
使用 Polyspace JSF++ 檢查器

客觀衡量程式碼品質
Polyspace 的原始程式碼分析和驗證工具協助分析程式碼、明確點出可靠度問題,並確定有問題程式碼的結構。提供使用者全面、客觀的衡量標準,可以用來開發一致、可預測的嵌入式軟體,並應用到對可靠度有較嚴格要求的應用當中。即使沒有編譯程式碼、開發測試案例或全面衡量程式碼品質,您仍可知道什麼情況下程式碼一定會成功,並極有把握地確信某種類型的執行階段錯誤不會發生。

如此一來,您可以確保您的嵌入式系統符合標準和規範,使用者能簡化其嵌入式系統進行I EC 61508、ISO 26262、EN 50128 或 DO-178B 的認證流程。

客戶成功案例:
北約 HAWK 計劃辦公室利用 PolySpace 針對 Ada 的程式碼驗證產品,加快關鍵任務應用的分析速度
   
客戶成功案例:
Nissan 利用 PolySpace 針對 C/C++ 的程式碼驗證產品,增強軟體可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