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

領先業界的半導體供應大廠均專注於如何開發出更快速且更節省功率消耗的高複雜度並具整合性的高階晶片。為了加速產品的研發,工程師採用The MathWorks的相關產品來建立模型、模擬及驗證設計結果,透過橫跨不同設計團隊及專案開發在同一開發平台上的共同合 讓研發的智慧財產(intellectual property)易於重覆使用。The MathWorks的產品能協助研發工程師發展更為先進的半導體產品之各種應用,例如:3G無線、數位助聽器、音頻訊號轉換器、鎖相迴路(phase-locked loops)等。

半導體產業之工程人員依賴MathWorks的產品進行從前端到後端的完整設計;從演算法開發和建立產品規格,到系統層的模擬、測試及驗證。而設備供應商則利用MATLAB 和 Simulink開發下一代的半導體製程設備。

產業分類
類比及混合訊號
數位訊號處理
系統單晶片(SoC)
半導體製程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