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測試資料

擷取資料之後,您即可使用 MATLAB 和相關的資料分析產品的分析和視覺化工具,在同一個工作環境中收集和分析資料,您就可以快速地從資料萃取所需的資訊。使用MathWorks所提供的互動式工具和命令指令函式,您可執行許多工作任務,例如訊號和影像處理、統計分析、數位濾波、曲線契合和非線性優化等。此外,還可以建立資料擷取以及即時測試資料的圖形化分析介面。

當處理所擷取的資料時,您可使用數位濾波來針對感興趣的訊號或特徵分析,還可輕易的在頻域中查看時域資料。當處理影像資料時,您可以還原帶噪音或品質欠佳的影像並分析其形狀和紋理;對於需要反覆採集資料的專案,可以研究某現象在一定時段內的統計資料。

福特汽車公司開發和轉檔部署聲音品質衡量指標
   
YarCom 為國防部提高無線電接收效果

Newport Corporation
使用Instrument Control Toolbox和Data Acquisition Toolbox,所有測試資料都在MATLAB內,我可以立即獲得結果。以前,我們進行一個測試都需要數天。使用MATLAB進行相同的測試並分析結果只需幾小時即可。
閱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