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自動化以及構建測試應用程式

使用 MATLAB 提供的功能,可以將您的測試系統自動化以簡化資料收集與分析,您可以建立以 LXI, PXI, 以及AXIe標準為基礎的測試系統,您也可以建立圖形化使用者介面的應用程式,然後將這些應用程式與其它 MATLAB 使用者共用。還可使用 MathWorks 桌上型電腦和 Web 轉檔產品將 MATLAB 中內建的測試應用程式轉檔並分享到其它電腦上。

當處理所擷取的資料時,您可使用數位濾波來針對感興趣的訊號或特徵分析,還可輕易的在頻域中查看時域資料。當處理影像資料時,您可以還原帶噪音或品質欠佳的影像並分析其形狀和紋理;對於需要反覆採集資料的專案,可以研究某現象在一定時段內的統計資料。

福特汽車公司開發和轉檔部署聲音品質衡量指標
   
利用MATLAB進行無線量測的自動化工作

Albatroz Engineering
我們使用 MathWorks 工具開發出來的系統,可整合許多不同來源的資料,我們用來優化每次直升機飛行收集到的資料並同時進行多項檢查。
閱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