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資源

鈦思科技特別為 MATALB® & Simulink® 產品家族愛用者開闢社群支援專區,讓使用者能夠得到相關的最新技術文件和試用產品,並能即時與其他愛用者線上討論,得到更多新穎的構想!

MATALB® & Simulink® 美國官方網站 MATALB® & Simulink® 官方網站,提供最新、最完整的產品知識,定期舉辦的線上研討會與 MATALB® 使用者大會更是隨時充電的最佳機會。
MATLAB CENTRAL 加入MATALB® CENTRAL官方社群網站,與全球使用者一同感受MATALB® 的驚奇魅力!
MATALB® CENTRAL Blog MathWorks 產品家族的幕後研發團隊大公開,並提供最新的科技趨勢、產品知識與向原廠工程師學習請教的空間。
鈦思 facebook 粉絲討論區 由鈦思工程團隊帶領的每週精彩主題討論,從教學相長中,為思路找尋最佳出口。
清大張智星教授 MATALB® 線上教學 生動豐富的 MATALB® 程式教學,涵蓋基礎到進階的紮實訓練,適合初學者和進階者使用。
PTT MATALB® 程式討論區 由台灣大專院校生組成的 MATALB® 交流園地。
MATLAB facebook fanpage 您會說MATLAB嗎? 目前全球有超過100萬人使用MATLAB,許多工程師和科學家在各個領域用它來表達最新技術! MATLAB臉書粉絲專頁目前擁有近30萬的粉絲群! 快來按讚了解第一手資訊和廣大粉絲們互動交流吧!

MATLAB螢幕保護程式 Download Now!
MATLAB螢幕保護程式

免費網路線上研討會 立即查看!
免費網路線上研討會
研討會資料下載 請先加入會員!
研討會資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