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盛會內容豐富,除了「科技論壇」與各個不同主題之「技術應用研討會」之外,會場中設有現場展覽及應用體驗區,提供與會貴賓進行技術交流。

主辦單位

鈦思科技TeraSoft, Inc.,成立於1998年9月,以提供創新、效率、可靠及高附加價值之研發導向的獨特技術與全面支援,予半導體、控制工程、通訊系統、無線通訊、影像處理、量測、光電、生物科技與財務模型分析等各高科技領域的研發人員、科學家與工程師等為經營理念。


MathWorks創始於1984年,總部設立在美國麻州,至今全球已有超過2,000名員工,二十多年來致力於工程師與科學家所專用高科技運算分析軟體的開發研究,已在學界、業界奠定領導地位。以MATLAB & Simulink為平台延伸出的數百種高效能工具軟體,在數學、運算分析、控制、數位訊號處理和通訊領域提供了無數的解決方案。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www.mathworks.com

合作單位

Analog Devices, Inc.(簡稱ADI)始終致力於設計與製造先進的半導體產品和優秀的解決方案。憑藉傑出的感測、測量和連接技術,搭建連接真實世界和數位世界的智慧化橋樑,從而協助客戶重新認識周圍的世界。詳情請瀏覽ADI官網 http://www.analog.com


日本 A&D 公司 ( A&D Company, Ltd. ),成立於 1977 年,是一個專注於提供先進量測、監控、控制以及測試儀器的全球性公司,許多企業、教育單位及教學單位均採用 A&D 的產品進行各種企業或教學應用。經由A&D公司所提供的先進的類比-至數位以及數位-至類比轉換技術,搭配其高精準度的感應功能及出色的品質,客戶能得到非常高效能的結果。從創立初始,A&D 就以其高品質的產品而聞名,因此協助客戶更有效率的得到更準確的結果。目前 A&D 的產品已經擴展為十分完整的產品線,範圍廣及工業界、教育單位、醫療以及科學研發。更多公司資訊可參閱 http://www.aandd.jp/


「連結科技、觸動人心」是一個站在人文與科技交會點的專業電子科技產業媒體。以經營國際化的電子產業媒體為目標,由平面、網路與活動來達成本身媒體功能,目前有《CTIMES雜誌》、「CTIMES網站」與「CTIMES科技論壇」等三項產品,其中以CTIMES網路平台為核心,來整合所有的服務。


詠躍科技是由一群擁有十多年CAD/CAM技術與經驗的專業團隊,以客戶服務為共同目標所成立的;主要的解決方案以參數科技(PTC)及台灣歐特克(Autodesk)為主軸,橫向流程從產品研發的設計概念開始,到產品生命週期結束,中間所有設計、研發、分析、模擬、生產、變更、發行、維修等流程,我們都提供相對應的完整解決方案。縱向的整合則可提供在橫向流程進行的同時,所有跨單位及客戶與配合廠商或下游包商的協同整合。在這樣完整的解決方案架構之下,我們確信可以幫助客戶使用更簡單有效率,卻又節省成本的方式,達到其最大獲利之需求。www.everleap.com.tw


和澄科技Haley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2012年,憑藉多年為研究領域提供先進平台及開發工具的經驗,以完善技術支援及良好的信譽,隨即成為多家國際大廠之合作夥伴。 和澄科技堅持以技術支援為本職,協助客戶將研究導入實際應用,以發揮最大附加價值。 和澄科技除代理先進開發平台及研究工具外,亦藉由合作夥伴及研發團隊,提供產品之客製化及研發服務,為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和澄科技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開發平台及研究工具。努力成為研究領域最為信賴的夥伴。
請瀏覽:www.haleytech.com/


NVIDIA 為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牌。NVIDIA 發明的 GPU,是現今電腦的視覺中樞,也是我們產品和服務的核心。GPU 這個成果開闢了全新疆界,讓迷人的創意及探索得以實現,讓一度只存在於科幻小說中的人工智慧、自動駕駛汽車化作現實。

NVIDIA 創立時只是一家標準 PC 繪圖晶片公司,爾後逐步轉型為專門化平台公司,將目光放在遊戲、企業繪圖、資料中心以及汽車,視覺運算對這四個龐大的市場來說不可或缺,因而備受重視。我們格外注重視覺運算領域,並透過 PC、行動裝置和雲端架構展現價值的能力。我們至此垂直整合並將 GPU、系統軟體、演算法、系統與服務攜至我們服務的市場,創造獨特的價值。www.nvidia.com.tw


TIBCO軟體公司(NASDAQ:TIBX)是全球領先的數據分析管理和軟體服務供應商,美國前十大的BI軟體公司,目前全球範圍內有4500多家企業依靠TIBCO公司所賦予客戶的企業級智能分析,給予企業一個完整的分析平台,得到全方位的洞察力,在高度競爭大數據時代搶得商機,實現企業資訊可管理性、決策精準、靈活等核心需求,以便業務的高效開展。

Spotfire軟體是業界領先的智能分析和數據探索平台,它具有大規模數據分析和將數據直觀化的功能,支持任意維度的數據分析,通過數據交互,實現數據可視化和業務儀表板的便捷方式,隨著客戶對數據分析需求的不斷增長和分析複雜度的不斷提高,Spotfire軟體所具備的非凡能力,能在第一時間幫助客戶洞察訊息,促進企業業務發展。


賽靈思公司是All programmable FPGA、SoC、MPSoC和3D IC的全球領導企業,致力於實現新一代更智能的、互聯的和差異化的系統與網絡。在整個行業向雲端計算、SDN/NFV、視訊無處不在、嵌入式視覺、工業物聯網和5G無線過渡的大趨勢推動下,賽靈思的創新使得這些應用既能軟體定義又能硬體優化。近期的創新技術已將賽靈思從一家具有可編成邏輯優勢的公司轉變成了擁有 “ All Programmable( 全可編程) ” 優勢的公司,旗下產品包括基於C的Vivado HLS高層次綜合解決方案、三大SDx軟體定義開發環境、最新Zynq多處理 Soc ( MPSoc ) 以及最新UltraScale ASIC級的FPGA和3D IC。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Xilinx官方網站:www.xilin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