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soft

AI CUP肺腺癌病理切片影像之腫瘤氣道擴散偵測競賽

使用MATLAB參賽,爭取加碼獎金,軟體支援,免費培訓課程

低程式碼開發工具 / 一站式整合平台 / 多程式語言協作
# Better and Easier AI challenge with MATLAB

最新消息

得獎名單

讓我們齊聲恭喜下列優秀的隊伍獲得MATLAB傑出應用獎 !

肺腺癌病理切片影像之腫瘤氣道擴散偵測競賽 I:運用物體偵測作法於找尋STAS

  • 獎項

    姓名

    隊名 / 學校
  • 第一名

    李峻州, 王俊傑, 黃俐媛(1)

    TEAM_980 / 逢甲大學自動控制工程研究所,中興大學資料科學與資訊計算研究所(1)
  • 第二名

    林嘉俊, 陳昱翔, 秦瑋謙

    TEAM_1790 /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資訊學系
  • 第三名

    林俊丞, 孫子矞, 王靜文

    TEAM_1525 /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資訊學系
  • 佳作獎

    陳姵安, 王妍婕, 潘亮辰

    TEAM_1337 / 臺北醫學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 佳作獎

    黃靖恩

    TEAM_1705 / 國立師範大學數學系

肺腺癌病理切片影像之腫瘤氣道擴散偵測競賽II:運用影像分割作法於切割STAS輪廓

  • 獎項

    姓名

    隊名 / 學校
  • 第一名

    廖家緯, 吳國棟, 洪翊誠

    TEAM_1137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

加碼辦法

鈦思科技為鼓勵參賽者使用MATLAB參加AICUP競賽,特設MATLAB傑出應用獎項。參賽隊伍只要使用MATLAB參加AICUP,並於準確度排行榜前30名,後在競賽報告中進行說明及分享程式碼,經過鈦思科技評審,即可獲得加碼助學金。 此網頁僅為加碼規則介紹,請所有參加者前往AICUP網頁進行報名及競賽

參加AI Cup競賽

AI Cup 競賽網頁

keyboard_double_arrow_down

獎金&評選

emoji_events
競賽一

肺腺癌病理切片影像之腫瘤氣道擴散(STAS)偵測:運用物體偵測作法於找尋STAS

emoji_events
競賽二

肺腺癌病理切片影像之腫瘤氣道擴散(STAS)偵測:運用影像分割作法於切割STAS輪廓

評選細節

評選標準

參賽開發條件

參與加碼評選隊伍需在競賽過程中至少選擇使用MATLAB進行1.資料的預處理、2.資料擴充、3.模型演算法建立其中一項進行開發,可多選不限制單選。

評選重點

評選素材

獲得加碼資格的隊伍需提供程式碼並於競賽報告中,加註MATLAB使用說明章節。

程式碼:
競賽報告:

領獎資格與方式

競賽軟體申請

低程式碼開發就靠MATLAB APP

內建在MATLAB中的MATLAB應用程式(MATLAB APP),是助你在競賽中省下大量程式撰寫的工具, 您可利用軟體內建APP,節省大量標記時間,也可針對自己的需求建立所需要的APP,分享給團隊成員使用。省下時間跟精力專注結果最佳化,邁向獲勝!

MATLAB & Simulink 單一平台開發,整合其他語言,實現演算法落地!

MATLAB/Simulink所提供的一站式開發,是一個快速完整的整合環境工作流程! 讓團隊成員發揮所長,將不同語言開發結果整合(如Python, OpenCV, TensorFlow)。而演算法開發完成後,最困擾的落地實體化問題,也可透過MATLAB轉碼器,輕鬆轉出準確程式碼至嵌入式系統上,解決未來量產難題。

軟體使用不求人,新版2021b開放申請:

鈦思科技將提供MATLAB & Simulink以及相關軟體模組給每一組參賽隊伍,並於競賽期間提供MATLAB/Simulink訓練課程,讓你用官方認證新版軟體,進行更精準快速的流程開發,設計調整與模擬,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請欲申請隊伍推派一位聯絡人, 填寫線上申請 (競賽軟體將於AI CUP開放報名時開放申請)

軟體包含以下工具箱

若就讀學校有MATLAB全校授權,可上網直接下載2021b版本使用。

課程與資源

培訓課程回顧videocam

免費線上學習資源

常見問題

活動聯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