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soft

2021 MATLAB校園巡迴研討會-
人工智慧、程式技巧、智慧工廠應用

2021 MATLAB Academic Tour- AI、Smart Factory and Develop Technic 2021 MATLAB校園巡迴研討會-人工智慧、程式技巧、智慧工廠應用 最佳化 / 預測性維護 / 影像 / 物聯網

特邀連線講師:MATLAB首席顧問科學家 Loren Shure
緊急公告

因疫情仍不穩定,全台仍為二級警戒,為保護所有與會者安全,10/6場次暫停開放現場與會,全程以線上會議進行,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1 MATLAB校園巡迴研討會即將於五月展開,研討會特別邀請MATLAB美國原廠MathWorks公司首席顧問科學家Loren Shure分享最新深度學習於影像及影片應用方式,加快AI開發的時程; 深入探討最佳化問題解決的方法,讓您能更有效率找出最佳解,提升AI模型品質,加上不論新手老手都應該要知道的21個MATLAB使用技巧,帶你走捷徑,提升效能! 研討會也會分享深度學習在影片及影像的應用,眾多工具讓您雖然不是AI專家也可以輕易學會。

同時也由鈦思科技工程師為您介紹如何解決在學習過程中所遇到的工程問題,當前最熱門的智慧工廠關鍵應用,透過預測性維護降低工廠機械損壞機率,預防意外停工並提升效率! 同時也將透過醫學影像的範例,說明影像處理的進階技巧,讓你融會貫通功力大增!

研討會內容精采,更難得同時開放現場參加及線上與會,想將研究及學習快速與企業接軌? 現在就報名。

時間地點

研討會已圓滿完成

活動議程

  • 5月19日(三)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 09:00-11:00

    利用MATLAB解決最佳化問題

    account_circle Loren Shure
    摘要
  • 11:20-12:00

    從前端資料擷取到後端文本/AI分析:MATLAB與AIoT開發整合流程

    account_circleTim Yeh
    摘要
  • 5月21日(五)
  • 逢甲大學

  • 09:00-10:00

    21個你現在就該知道的MATLAB功能

    account_circleLoren Shure
    摘要
  • 10:30-11:30

    智慧工廠中的預測性維護與異常診斷

    account_circleJeffrey Liu
    摘要
  • 10月6日(三)
  • 國立成功大學

  • 09:00-11:00

    人工智慧從這裡開始: 深度學習於影像及影片應用

    account_circleLoren Shure
    摘要
  • 11:20-12:00

    不需寫Code!? 快速開發深度學習影像演算法,以醫學影像為例

    account_circleFred Liu
    摘要

活動報名

喜歡現場聆聽並與講者互動? 還是喜歡線上觀看?

線上直播會議
國立成功大學
我要報名

報名需知

  1. 收到報名表後,將以 Webex email 寄發報名確認函,不另以電話通知。請確實提供有效信箱,以接收活動重要訊息,並注意webex相關通知信。
  2. 線上會議使用方式有任何問題請與主辦單位聯絡。
  3.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活動內容之權利。

如對報名有任何疑問,請Email至justina.lin@terasoft.com.tw,或電洽(02)2788-9300分機222 林小姐

講者介紹

  • MATLAB講師

    Loren Shure

    MathWorks / MATLAB首席科學家

    Loren Shure 已加入 MathWorks 公司超過 30 年的時間。職涯的前 27 年,Loren 協助開發了數個MathWorks 產品,並且開發許多 MATLAB 的核心功能,對 MATLAB 語言的設計做出了重大貢獻。Loren 目前是應用工程團隊的一員,因此能有更多的機會和時間與客戶合作。 Loren 擁有於麻省理工學院的物理學士學位和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斯克里普斯海洋學研究所的海洋地球物理學博士學位。Loren持續在她的部落格,「MATLAB 的藝術」持續介紹 MATLAB 在各種領域應用的文章。

  • MATLAB講師

    Fred Liu

    鈦思科技 / 應用工程師

    Fred Liu 劉方傑 目前任職於鈦思科技應用工程師,主要負責影像處理、電腦視覺、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主要研究領域為AOI與深度學習硬體部署應用。

  • MATLAB講師

    Jeffrey Liu

    鈦思科技 / 應用工程師

    Jeffrey Liu 劉禹農為鈦思科技應用工程師,主要負責財務模型、統計分析、Data Mining、平行運算、MATLAB與其他程式語言整合等技術支援。

  • MATLAB講師

    Tim Yeh

    鈦思科技 / 應用工程師

    Tim Yeh 葉昱霆為鈦思科技應用工程師,主要負責數值運算、統計分析、Data Mining、Thing Speak應用、平行運算、機器學習等技術支援。

主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