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soft

客戶服務品質保證及聲明

2021年2月3日 / 臺北

本公司(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美國The MathWorks Inc.公司、以及瑞士Speedgoat公司,授權在台灣之唯一代理商,負責銷售MATLAB®及SIMULINK®產品家族以及Speedgoat公司之所有產品;並提供前述兩公司之相關產品教育訓練與顧問諮詢等技術服務之唯一認證公司。為了提升客戶服務品質,確保客戶能擁有最佳採購及技術服務等體驗,我們承諾及重申,將提供客戶最佳售後服務品質保證包含技術支援、諮詢、體驗操作課程及各項最新技術研討會等服務。

基此品質保證的理念,本公司所有對外業務包括軟硬體產品銷售、售後服務及技術培訓諮詢等服務均由鈦思科技直接對客戶提供,並未透過或再與其他任何第三方公司簽署經銷合約代替本公司進行銷售服務業務,特此聲明。

本服務品質保證及聲明亦被視為鈦思科技提供客戶服務品質保證的正式文件之一,具有法律效力。

在此廣告周知,並請所有舊雨新知及客戶夥伴們繼續支持!

敬祝 鴻猷大展、駿業宏開!

鈦思科技敬上


關於The MathWorks

The MathWorks成立於1984年,致力於工程師與科學家所專用高科技運算分析軟體的開發研究,已在學界、業界奠定領導地位。以 MATLAB & Simulink 為平台延伸出的數百種高效能工具軟體,在數學、運算分析、控制、數位訊號處理和通訊領域提供了無數的解決方案。至今全球已有超過100多個國家、20萬使用者以上之客戶,包括:汽車、航太、電信與資料交換、政府機構、製程工業、電子、生化科技、製藥、財務、經濟、地球科學以及儀器量測…等產業。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The MathWorks網站: www.mathworks.com (MATLAB, Simulink,皆為美國The MathWorks, Inc.之註冊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產品和品牌為各單位之註冊商標。)

關於鈦思科技

成立於1998年9月,以提供創新、高效率的專業技術支援為經營理念,提供研發導向之專業軟體工具,服務於半導體、控制工程、通訊系統、無線通訊、RF/微波設計、影像處理、量測、光電、生物科技與財務模型分析等領域之高科技研發人員、科學家與工程師。秉持對客戶的承諾,將不斷地追求創新,以豐富與精深的專業知識,提供客戶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與設計環境,從研發設計周期之分析、架構、模擬、驗證,乃至HDL驗證、硬體實現之完整解決方案。

相關資訊

新聞連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