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soft

保障您的安全,即日起至6月底,免費體驗課程全面改為線上授課

2021年5月13日 / 臺北

疫情捲土重來,鈦思科技配合防疫,保障客戶健康避免群聚,即日起至6月底,免費體驗課程將以線上遠距進行,讓您在公司/家中安心上課,體驗完整軟體功能。

工程師悉心解說各主題,若無軟體可申請試用,讓您在家也可跟著講師講解進行操作,若課程遇到困難,透過分享螢幕講師可以及時解決您的問題。

五六月份課程精彩,有針對自駕車駕駛演算法開發,場景模擬; 當紅5G基礎: 天線設計分析/無線通訊系統模擬; 以及PLC控制器設計實現。 智慧工廠相關: 光學檢測AOI,馬達驅控,工業型機器手臂的物理建模等。

課程進行方式將於報名後另信通知,現在就報名參加,提升競爭力! [ 課程詳情與報名 ]

  • 使用MATLAB 進行醫學訊號處理

    5/19 (三) / 新竹

  • 使用RoadRunner輕鬆設計3D擬真的駕駛場景

    5/26 (三) / 新竹

  • 使用MATLAB進行天線設計與分析

    5/27 (四) / 新竹

  • 利用Simulink來設計工業用PLC控制器演算法及實現

    6/2 (三) / 新竹

  • 使用MATLAB進行無線通訊系統模擬

    6/8 (二) / 新竹

  • 用MATLAB於工廠自動光學檢測(AOI)

    6/10 (四) / 新竹

  • 使用Simscape Electrical進行馬達驅控建模與模擬

    6/17 (四) / 新竹

  • MISRA C 程式設計規範檢查

    6/23 (三) / 新竹

  • 使用Simscape Multibody進行工業型機器手臂的物理建模與模擬

    6/30 (三) / 新竹

關於The MathWorks

The MathWorks成立於1984年,致力於工程師與科學家所專用高科技運算分析軟體的開發研究,已在學界、業界奠定領導地位。以 MATLAB & Simulink 為平台延伸出的數百種高效能工具軟體,在數學、運算分析、控制、數位訊號處理和通訊領域提供了無數的解決方案。至今全球已有超過100多個國家、20萬使用者以上之客戶,包括:汽車、航太、電信與資料交換、政府機構、製程工業、電子、生化科技、製藥、財務、經濟、地球科學以及儀器量測…等產業。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The MathWorks網站: www.mathworks.com (MATLAB, Simulink,皆為美國The MathWorks, Inc.之註冊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產品和品牌為各單位之註冊商標。)

關於鈦思科技

成立於1998年9月,以提供創新、高效率的專業技術支援為經營理念,提供研發導向之專業軟體工具,服務於半導體、控制工程、通訊系統、無線通訊、RF/微波設計、影像處理、量測、光電、生物科技與財務模型分析等領域之高科技研發人員、科學家與工程師。秉持對客戶的承諾,將不斷地追求創新,以豐富與精深的專業知識,提供客戶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與設計環境,從研發設計周期之分析、架構、模擬、驗證,乃至HDL驗證、硬體實現之完整解決方案。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