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ATLAB & Simulink 技術高峰會

Exhibition / 技術應用展示

本次盛會內容豐富,除了「科技論壇」與各個不同主題之「技術應用研討會」之外,會場中設有現場展覽及應用體驗區,提供與會貴賓進行技術交流。

主辦單位
鈦思科技TeraSoft, Inc.,成立於1998年9月,以提供創新、效率、可靠及高附加價值之研發導向的獨特技術與全面支援,予半導體、控制工程、通訊系統、無線通訊、影像處理、量測、光電、生物科技與財務模型分析等各高科技領域的研發人員、科學家與工程師等為經營理念。
MathWorks創始於1984年,總部設立在美國麻州,至今全球已有超過2,000名員工,二十多年來致力於工程師與科學家所專用高科技運算分析軟體的開發研究,已在學界、業界奠定領導地位。以MATLAB & Simulink為平台延伸出的數百種高效能工具軟體,在數學、運算分析、控制、數位訊號處理和通訊領域提供了無數的解決方案。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www.mathworks.com
合作單位
Cadence 益華電腦致力於協助電子系統及半導體公司打造創新的終端產品,以改善人們的生活、工作與娛樂方式。客戶採用Cadence的軟體、硬 體及半導體IP,從晶片、印刷電路板至整體系統,協助客戶更快達成產品上市的目標。Cadence的系統設計實現(SDE)策略助力行動、消費電子、雲端 資料中心、汽車、航太、物聯網、工業等市場領域的客戶開發出差異化的產品。Cadence同時獲財星(FORTUNE)雜誌評列為百大最佳職場企業榜。
更多資訊請見 www.cadence.com
「連結科技、觸動人心」是一個站在人文與科技交會點的專業電子科技產業媒體。以經營國際化的電子產業媒體為目標,由平面、網路與活動來達成本身媒體功能,目前有《CTIMES雜誌》、「CTIMES網站」與「CTIMES科技論壇」等三項產品,其中以CTIMES網路平台為核心,來整合所有的服務。
更多資訊請見 www.ctimes.com.tw
和澄科技Haley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2012年,憑藉多年為研究領域提供先進平台及開發工具的經驗,以完善技術支援及良好的信譽,隨即成為多家國際大廠之合作夥伴。 和澄科技堅持以技術支援為本職,協助客戶將研究導入實際應用,以發揮最大附加價值。 和澄科技除代理先進開發平台及研究工具外,亦藉由合作夥伴及研發團隊,提供產品之客製化及研發服務,為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和澄科技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開發平台及研究工具。努力成為研究領域最為信賴的夥伴。
更多資訊請見:www.haleytech.com
賽靈思公司是All programmable FPGA、SoC、MPSoC和3D IC的全球領導企業,致力於實現新一代更智能的、互聯的和差異化的系統與網絡。在整個行業向雲端計算、SDN/NFV、視訊無處不在、嵌入式視覺、工業物聯網和5G無線過渡的大趨勢推動下,賽靈思的創新使得這些應用既能軟體定義又能硬體優化。近期的創新技術已將賽靈思從一家具有可編成邏輯優勢的公司轉變成了擁有 “ All Programmable( 全可編程) ” 優勢的公司,旗下產品包括基於C的Vivado HLS高層次綜合解決方案、三大SDx軟體定義開發環境、最新Zynq多處理 Soc ( MPSoc ) 以及最新UltraScale ASIC級的FPGA和3D IC。
更多資訊請見www.xilin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