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soft

深度學習揭密:MATLAB最佳實務及影像篇 Demystifying Deep Learning: A Practical Approach in MATLAB

講師姓名/公司:Abhijit Bhattacharjee / MathWorks Inc.

影片介紹

如果你是深度學習的入門者,想要知道怎麼把深度學習應用到日常工作中嗎?目前深度學習在許多類似人類行為的任務中,可以達到幾乎是頂級工藝的準確度,比如像是辨識畫面中物體名稱,或者在環境中辨認出光跡等等。

深度學習主要包含了:組裝大量的資料集、建立一個類神經網路、訓練、視覺化、評估不同的模型、使用特定的硬體(通常需要特殊程式編撰知識)等任務。這些任務通常因為其背後的複雜理論變得更有挑戰性。

在本段演講,我們將展示MATLAB如何簡化上述任務,並介紹可以減低您進行低階編程語言的新功能。藉此,我們將解碼深度學習領域的實用知識,再來建立並訓練神經網路來進行像是辨識手寫文字、分類畫面中的食物、分類訊號、及找出城市環境中的可駕駛區域等任務。

在過程中,你將看到MATLAB將以下任務變得更簡單了:

投影片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