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MATLAB AI 人才培育計畫MATLAB深度學習競賽
(MATLAB Deep Learning Competition-Accelerate the Power of AI) #用 MATLAB 駕馭 AI #學 AI 從 MATLAB 開始

易識

工業技術研究院成立於1973年,是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成立四十多年來,帶動產業發展,累積近三萬件專利,並新創及育成273家公司。隨著科技不斷的演進,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已轉型成以軟體為核心(software centric)、著重服務導向(service oriented)和系統整合能力(system integration)為主軸,近年來更朝向人工智慧深度神經網絡機器學習發展,協助台灣產業AI化。

影響產業AI化是否成功的關鍵要素,取決於能否獲得高品質的訓練資料及數據集,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正打造『AI 訓練數據服務平台』,提供文字、影音等多元數據蒐集、數據處理與標註、訓練與交易等應用服務,此平台能將非結構化文章,圖像,聲音和影像資料轉為客製化的高品質訓練數據,您只需將資料上傳到平台,我們將提供所需要的一切標註,判斷,以便讓您的AI模型更能符合現實情境。同時也歡迎各界專業人士加入此平台成為AI訓練數據的協作者,共同協助產業獲取高品質之訓練資料以及獲取報酬。

2019年中『AI 訓練數據服務平台』將開放各界使用,如果貴單位有AI數據相關處理需求與合作方案,竭成歡迎來信洽談。

聯絡人:宋先生;email:vincent_sung@itri.org.tw

NVIDIA

NVIDIA 為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牌。NVIDIA 發明的 GPU,是現今電腦的視覺中樞,也是我們產品和服務的核心。GPU 這個成果開闢了全新疆界,讓迷人的創意及探索得以實現,讓一度只存在於科幻小說中的人工智慧、自動駕駛汽車化作現實。

NVIDIA 創立時只是一家標準 PC 繪圖晶片公司,爾後逐步轉型為專門化平台公司,將目光放在遊戲、企業繪圖、資料中心以及汽車,視覺運算對這四個龐大的市場來說不可或缺,因而備受重視。我們格外注重視覺運算領域,並透過 PC、行動裝置和雲端架構展現價值的能力。我們至此垂直整合並將 GPU、系統軟體、演算法、系統與服務攜至我們服務的市場,創造獨特的價值。www.nvidia.com.tw

genesis晉泰科技

晉泰科技在台灣成立已超過20年,因應近期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及Big Data潮流來襲,晉泰科技掌握市場需求,致力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及使用環境,並帶動企業跟上商業變革,在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的新時代中,滿足企業科技環境需求及成功協助數位轉型。

晉泰科技運用虛擬化技術,搭配GPU使高運算軟體成功運行於3D桌面虛擬化的架構之上,在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領域也多了一層全新的突破,滿足更多圖形顯示與分析運算的需求,使軟體可以在更彈性、高效且安全的虛擬環境中被使用。

此外晉泰科技也提供專業雲端服務,更憑藉多年網路與系統整合服務的經驗,提供企業資通訊系統全方位規劃與整合。晉泰巨雲GeCloud是晉泰的雲端服務與服務團隊,提供客戶走向Hybrid IT所需的解決方案與代管服務,協助客戶快速、靈活地應用各種不同模式的雲端服務與整合企業現有的資訊架構,達到數位轉型的企業目標。

晉泰科技秉持「創新、價值、專業、服務」的理念,主動了解客戶需求,在科技變化的時代中領先成長,系統化服務管理與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晉泰科技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顧問與合作夥伴,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專業服務,滿足客戶全方位資訊科技需求。 http://www.genesis.com.tw/index.php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