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soft

2021 MATLAB & Simulink
智慧工廠系列技術論壇

2021 MATLAB & Simulink智慧工廠系列技術論壇 善用自有技術優勢 | 強化系統整合 | 加速轉型智慧工廠

簡介

隨著大量標準化產品在市場上的魅力減弱,個性化產品需求崛起,加上人工智慧、物聯網、資料分析等科技的重大突破,促成製造業者轉型為具備高度彈性及營運效率的智慧工廠的契機。

然而工廠從自動化到智慧化的轉變並非只是硬體的升級。搭著工廠智慧化、工業4.0趨勢的新技術、解決方案大量湧現,卻不見得符合需求,如何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智慧化途徑成為製造業者面臨的最大考驗。

【MATLAB® & Simulink® 智慧工廠系列技術論壇】將以兩階段來回應發展智慧工廠應用的三大工程問題,藉由深入淺出的流程說明與範例展示,幫助您歸納出專屬的智慧工廠發展方向,並透過MATLAB & Simulink提供的工具來協助您有效善用原有特長、增進系統內外各項元素的協同合作、打造無所匹敵的智慧工廠!

影片回顧 & 檔案下載

焦點影片

資料導向的生產流程優化與預測

智慧化生產設備的設計與實現

技術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