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總覽

  深度學習:從入門到實戰(使用MATLAB)(附範例光碟)
在學習開發深度學習演算法時,首先要選擇開發工具與環境。市面上有許多開發深度學習技術的套件,如Tensorflow、Keras、PyTorch、MXNet等,這些工具雖然大幅降低進入深度學習技術的門檻,但仍有環境設置困難、套件版本不一等缺點。而MATLAB具有便利簡單的語言與環境,為了讓讀者能輕鬆進入深度學習領域。
本書含許多MATLAB應用於深度學習的相關範例光碟
定價: 460元(各大書網均有銷售及相關折扣)
  結合MATLAB與ROS快速上手無人自走車
了解自駕車 AI 原理最好方式就是從無人自走車開始。本書以深入淺出方式帶領對自走車技術有興趣的社會人士或是高中職、大專程度學生了解無人自走車原理與實現方式,並透過本書實驗範例與程式可以在家動手實作無人自走車。
本書提出以 MATLAB® 圖形化的元件程式環境與 ROS 整合方式,相較完全以 ROS 的開發方式,本書方法大幅降低無人自走車程式門檻
定價: 700元(各大書網均有銷售及相關折扣)

  MATLAB 程式設計 【入門篇】
第一本詳細介紹 MATLAB 的中文書,由曾經任職於美國 The MathWorks 的張智星教授親自撰寫,旁徵博引,更能引人入勝。
本書含完整的範例程式碼及教學投影片
價格:$NTD 600元。

  MATLAB 程式設計 【進階篇】
MATLAB 程式設計進階篇更能符合各個階層讀者不同的需求,依據本身對於 MATLAB 學習的程度不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書籍,以達到最大的學習效率。
本書以範例著手,包含完整的範例程式碼及教學投影片。
價格:$NTD 600元

  通訊系統設計與模擬 - 使用 MATLAB / Simulink
以MATLAB/Simulink 運算為核心,理論結合實務,了解何謂通訊系統與其主要組成架構。
本書包含光碟,內容包含完整的範例及習題解答,提供給讀者更豐富有力的支援。
價格:$NTD 650 元

  動態邏輯系統建模 - Stateflow 7.0入門
本書包含 Stateflow 的基本介紹、利用 Stateflow 建模與應用範例,進行動態邏輯系統建模。
本書光碟包含完整的範例程式碼,可使讀者更易學習。
價格:$NTD 350元。

  視覺化建模環境 - Simulink 入門與進階
Simulink 提供功能強大、可模擬分析真實世界與動態系統的視覺化建模環境。
本書以範例著手,內容完整而詳細;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讀者在最短的時間內熟習Simulink 各種功能,幫助簡化並加速完成精密的設計工作。
價格:$NTD 800元 開學特惠免運費至10月20日止

  MATLAB and Simulink Based Books (原文推薦特區)
全球現有超過2000本 MATLAB & Simulink 的教科書、涵蓋範圍含人工智慧、工程、科學、金融科技等..包羅萬象。
內含理論、實務範例、習題,適合各領域人士閱讀。
前往原廠書網,查詢您所需書籍,多數書籍可透過Amazon直接購買
  Learning Robotic Embedded Control with an Artificial Muscle System-電子版
本電子書介紹如何使用AM System在人工肌肉技術之機器人嵌入式控制,並了解如何建構一個感應器─微處理器─制動器系統等。
本書包含如何設計自己的USB裝置,及開發控制演算法。
價格:$USD 22 元 (Amazon Kindle)